反拍嚴選- 德律風根 Telefunken M80

極度美型,絕對好聲
反拍樂器今天又送出一隻我們很喜愛的M80麥克風啦,客戶在原版【黑色】與【白色】烤漆之中拉扯,最終黑色勝出了,但是我相信當大家知道M80有白色的話,應該也會大受歡迎。

( 公司貨 : M80 標準黑色10600元,白色烤漆11400元 )

具備寬廣的頻率響應,高音壓的承受能力,M80 以其動圈的設計,卻可以傳遞出近乎電容式麥克風的表現力,製造出舞台與錄音室兼用,適合人聲、樂器以及鼓組的麥克風。

由於它的低質量的capsule以及超薄的震膜,M80 能表達出聲音寬廣的情緒,這是歌手夢寐以求的–將錄音室麥克風所能保留住的細膩表情在舞台重現 。

拾音頭以及本體電路的組合是設計來降低接鄰近效應(proximity effect),為主唱增加低頻的明確性,卻又仍能保持聲音的 “力度” 以及 “密集度” 以及 “開闊” “空氣感” 的特性,而不會過度增加中頻造成回授等失真雜訊。

M80 同時使用組抗匹配的美國客製變壓器,這是M80神奇的主因,同時搭配我們的電路設計,結果就是在極短時間內它完全贏得了客戶的心,是當初介紹這個商品問世時始料未及的。

ps : 現場備有展示、試用、分享,請放心預約。